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近年來「Uber」進入台灣市場後,造成了計程車行業的大力反彈,但到底計程車與Uber對於消費者的差別在哪?又為何會引起如此激烈的討論?有網友就在PTT上發表了自己對於Uber與計程車的看法,再度掀起了熱議。▲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使用Uber。(示意圖/資料照)該網友認為,不比費用部分的話,搭Uber真的感受比計程車好太多,原PO表示,計程車司機普遍愛抱怨,也會批評特定政黨與宗教,還會擅自插嘴乘客的對話,甚至如果在乘客方便的地方攔車也會被司機碎念,最後他還提出自己最無法接受的一點:「不是每台計程車都有導航,如果去冷門一點的地方要一直指路,沿路看路牌,或者幫忙他google不能安靜休息。此外,給大鈔都會得到白眼或嘖一聲,老天鵝,也是大家都知道做生意備好足夠的零錢是必須吧?為什麼這麼多年學不會。」最後他也做出總結「總而言之,Uber能遇到的雷頂多是app定位有誤差,時間耽誤一下,司機不熟路但靠著導航還是可以順利到。計程車就數不清的雷,真的很難得才會有好的搭乘經驗。」看完原PO的分析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我非不得已不然絕對不搭小黃,平均素質太差」、「計程車遇到雷的機率太大,常常遇到問我怎麼去目的地的司機」、「我是比較喜歡Uber,覺得很透明化又便利」、「計程車想刷卡都推三阻四裝不會,而且已經特地叫刷卡車了」、「還是愛Uber,把目的地設定好,上車完全不用說話,不擔心司機跟我聊政治。」但也有人還是愛小黃「只要不是路邊攔車的基本上我覺得都滿有保障的」、「看時段,尖峰時段的UBER好貴,寧願叫小黃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黑人手掌是白的?網友答案超爆笑醉乘客狂毆小黃運將右眼!他現身還原小黃開上安全島迴轉 網驚:是打滑吧名車小黃滿街跑? 老司機曝驚人年收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麻將遊戲 摸乳 性感影片 免費a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vugehs269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